哈哈哈

吸血鬼饲养指南(1)

        现代吸血鬼题材

  没错,灵光一闪就是我。

  摸鱼ooc

  我真的好爱all齐啊呜呜呜😭

  第一次写的文里有这么多人,而且还不是特别勉强,我真的,我哭死。

  

  

  


  

  

  

  

  

  

  

  

  

  

  

  

  

  

  

  

  

  

  

  “啊——我要血——新鲜的血!”唐九洲躺在地毯上,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客厅内横七竖八瘫了一堆恹恹的人,只有一个人平静地坐在单人沙发上看书。

  

  “我给你买只鸡回来?”周峻纬翻过一页书。

  

  “拒绝活鸡,从我做起。”石凯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随后又补充道“鸡鸭鹅兔都不行。 ”

  

  “那我给你带只猫。”

  

  蒲熠星突然翻身坐起,严肃地看着周峻纬“猫猫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吸猫猫”然后又瘫回去。

  

  “不管!我就要喝人血,新鲜的人血!”唐九洲开始撒泼打滚。

  

  “要不,我们去薅个路人?”郭文韬在一旁出着馊主意。

  

  “你们忘了上次差点把普通人吸干的事了?”周峻纬淡定地又翻了一页书。“我可不想又大半夜翻进别人家只为了给人家催眠之前的事都是幻觉。”

  

  “这次多薅几个嘛……”郭文韬声音小下去。

  

  “可以啊。”周峻纬不等他们兴奋,不紧不慢补充“自己善后。”

  

  “唉——”其他人都长叹一声。

  

  “叮咚。”门铃响了。

  

  “嗯?有谁还会往我们ze儿跑噢?”蒲熠星疑惑开口。

  

  周峻纬将书关上放在一旁,起身去开门“应该是租客到了,都收拾一下,别把人吓跑了。”

  

  “租客?什么租客,我们什么时候租了房子出去?”其他人闻言全直起身子。

  

  “我租的。”周峻纬边说边把门打开,脸上换上得体的笑容,同时,一股诱人的香气扑面而来“您好,您就是齐思钧吧,我叫周峻纬。”周峻纬把手伸过去。

  

  “您好。”门外的青年礼貌地笑笑,轻轻握上周峻纬的手,很快就分开了。

  

  一群人突然从周峻纬的身后蹿出来,一个个都眼睛发光。

  

  “你好,你叫齐思钧对吧,那我就叫你小齐哥吧!”

  

  “来来来,我来带你去参观你的房间!”

  

  “我帮你提行李箱!”

  

  齐思钧被几个人前拥后簇地推到房间里,周峻纬在后面无奈地摇了摇头,回想到刚才闻到的那一阵香味,他差点没忍住就咬上去了。这人怎么这么香?


  一群人在齐思在钧房间内吵吵嚷嚷,周峻纬在外面示意好几次都没人理他,直到齐思钧表示要休息时才都依依不舍地退出来。在离开时,周峻纬指了指对面的房间,让齐思钧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他,然后贴心地帮齐思钧把门关上了。

  

  齐思钧等人都退出去后长舒了一口气,虽然这里的人热情的有些奇怪,但也冲淡了来到一个陌生环境,遇上一群陌生人的尴尬感和局促感。

  

  床真的好软啊。齐思钧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想,快要睡着时才反应过来还要洗澡,于是又艰难地爬起来去拿衣服洗澡。

  

  就在齐思钧洗澡时,一群人聚在周峻纬的房间内开会。

  

  “我们可不可以……”

  

  “不可以。”周峻纬皱起眉头“他太瘦了,会撑不住的。”

  

  “啊——那岂不是还得想办法把他养肥,好麻烦啊!”唐九洲哀嚎。

  

  “不过,ze个人身上是真的香哦。”蒲熠星提起这个就忍不住咽口水。

  

  “长的也好看。”石凯也咽了咽口水。

  

  “就是抱起来有点硌手。”郭文韬的这句话遭到了所有人的怒视。

  

  “你什么时候抱的!?”

  

  郭文韬无辜摊手“你们猜?”

  

  于是会议的主题,从咬不咬齐思钧变成了谴责郭文韬。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会议。

  

  周峻纬起身去开门,门外站着的是刚洗完澡的齐思钧,他的头发还滴着水,身上的香气因热气的原因更加浓烈了。

  

  周峻纬紧紧握住门把手才忍住扑上去的欲望,“怎么了吗?”

  

  齐思钧看到了房间里的四个人,眼神里带了点不安,“是,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不用管他们,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吗?”

  

  “噢,我就是来问一下,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或者是有什么忌口,怕等会一个不注意……”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小齐哥你要是缺什么东西直接和我们说就是了!”唐九洲从门缝中探出头来,脸都要凑到齐思钧身上了。

  

  “对对!我们不在你也可以直接拿!”

  

  齐思钧退了一步“这……不太好吧。”

  

  “没事!既然住一起那就是一家人,一家人见什么外!”

  

  “谢谢。”齐思钧突然觉得有些好笑,笑眯了眼“那,晚安,我去睡了。”

  

  “嗯嗯!小齐哥晚安!”

  

  “晚安。”×2

  

  “睡个好觉!”

  

  “老齐晚安。”

  

  看到一群人又热情地将齐思钧送回房间,周峻纬不禁无奈扶额。

  

  

  

  

  

  

  

  

  

  

  

  

  

  

  

  

  

  

  

  

  

  

  

  

  

  

  嘤,只能加这么多标签了。

  无奖竞猜:谁会成为齐齐子的第一个男人(bushi)

  香香的小齐谁不想要呢😏😏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