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ooc警告!

  是同学的点梗,闷骚大学教授蒲 × 阳光碎嘴大学生齐,还有掉马甲、先婚后爱什么的,虽然如此但是还是有些按自己的思路来写,所以有些偏离点梗人设[戳手手JPG.]

  我写文真的超级慢 就这么点我写了四五天,而且我喜欢先写个大概,再修修补补,所以会有一稿二稿三稿,再加上我所有文稿全部都是手写 一遍一遍抄真的特别麻烦

  由于我是灵感型选手,基本上所有文的开始都是因为我的灵光一现,所以会有点写不下去(意思就是百分之七八十会太监), 我的知识常识极其匮乏大家就不带脑子当看个乐子吧

  

  

  

  

  

  

  

  

  

  

  

  

  

  

  

  

  

  

   一.

  

  蒲熠星推开门,把钥匙放在玄关处,将外套随手搭在沙发上,自己也往沙发上一瘫。他有些疲惫地闭上眼睛,也不管被压皱的衣服。

  

  蒲熠星突然想到什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手机所发出的光幽幽在黑暗中亮起。

  

  果然。

  

  看到几十条未读信息,蒲熠星自嘲地笑笑。

  

  这次又是哪个联姻对象?自己一直努力学习考上了国内最好的MG大学,毕业后也直接留在MG大学任教,没几年就成了MG大学中最年轻的教授,期间也斩获了不少奖项。可即使是这样,也没能摆脱父母。也许,当年就应该选择出国的。

  

  蒲熠星揉了揉眉心,打开了聊天框,发现还发了一张图片过来,他扫了一眼,并没有点开。蒲熠星又往上翻了翻,依旧是那套说辞,唯一不同的是“这一个可比前几个条件好了不少”。

  

  蒲熠星本来觉得自己应该早已习惯,心里却还是升起一股浓浓的厌恶感和自暴自弃——就这样吧,放弃抵抗,服从他们的安排,只要结婚,他们就不会来烦自己了。

  

  于是刚准备把手机关上的蒲熠星又点了回去,打开了那张照片。上面的男孩青春活力,笑得活泼开朗,像一只小狐狸——看起来像是好商量的人——和他聊一聊,提前定个协议等双方父母和公司各取所需后再离婚。

  

  蒲熠星这么想着,翻开通讯录,拨通了那道尘封已久的电话。

  

  “喂?”

  

  一道中年女性的声音传来。

  

  

  

  

  二.

  

  “你们并不认识,也并没有见过面,想必你那个所谓的联姻对象也不是很喜欢在这场联姻,你可以和他定个合约过几年离婚。”

  

  郭文韬推推眼镜,给正在犯愁的齐思钧出谋划策。

  

  本来皱着眉头的齐思钧眼睛一亮“你的意思是说让我去找他,商量着糊弄父母几年再离婚?”

  

  “对”郭文韬点点头“当然,如果想防止你离婚后他们再给你找个联姻对象,也可以商量说各自找到心仪对象后再离。”

  

  刚说完齐思钧就给郭文韬来了个大大的熊抱“哇!韬子你也太厉害了吧!你脑子怎么长得的,也太聪明了!”

  

  郭文韬踉跄了一下,下意识扶住齐思钧,防止他摔倒。看着这几天愁眉不展的某人又笑眯眯地像只小狐狸一样,郭文韬脸上也带着淡淡笑容,扶了一下被齐思钧撞歪的眼镜。

  

  “对了,”齐思钧把搁在郭文韬肩上的头抬起来“别和他们说,我怕他们担心,而且离婚的时候……”

  

  话没说完,郭文韬却理解了其中的意思,又点了点头“我知道。”

  

  齐思钧听到后松了一口气,又跟个没骨头似的靠回去。

  

  唉,也不知道这个联姻对象好不好相处。

  

  

  

  

  

  

  

  

  

  

  

  

  

  

  

  

  其实南北想法的不谋而合还是有点好k的。。。 但我们这是蒲齐文!

  还有在[二.]里面一稿时写得特别像韬韬暗恋小齐,改了几遍后好了很多(其实发现写得像后我准备真的写成这样,但是我同学强烈反对,就还是改了😢)

  

评论(7)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