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浪 漫 过 敏

         黄子弘凡×你

  

   第一次写乙女(我同学花了好久才让我稍稍分清了乙女和梦女,但我真的觉得差不多,有懂的再解释一下的吗😭)

  ooc警告!

  就,灵光一现就写了

  推荐曲目:沙一汀的《Trust Me》边码字边听真的太好听了,沙老师我爱你😭(对不起唐突了[戳手手JPG.])

  设定是黄子没有叫过你姐姐(他不好意思😏)

  

  

  

  

  

  

  

  

  

  

  

  

  

  

  你和黄子弘凡吵架了。

  

  其实是你单方面生他的气,说实话,你现在生闷气生得有点心虚,毕竟你的确是有点无理取闹的成分在里面的。你和他说今天别烦你,但没想到这小子还真就一天没和你说话。

  

  他不和我说话,我怎么有台阶下!?

  

  看着他该吃吃该喝喝,于是你更生气了。

  

  晚上,你瘫在沙发上假装在看书,其实一直在关注黄子弘凡的动向。

  

  黄子从房间里出来了。

  

  “咳咳。”你咳了几声,然后假装漫不经心地翻了一页书。

  

  你用余光瞄到黄子看了你一眼,忍不住直了直背。

  

  然后 … … 他倒杯水就回去了!他居然就回!去!了!

  

  你小子,有骨气。你气地咬牙,气鼓鼓地又翻了一页书。

  

  以往被黄子在旁边碎嘴烦惯了,之前还想着黄子弘凡哪里有那么多话可以说,现在乍一下冷清下来还真有点不习惯。你不自在地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又翻了一页书。

  

  你胡思乱想了半天,书上一个字都没看进去,也根本没注意到一个身影的靠近。

  

  突然,一个毯子被甩过来盖住了你的下半身,沙发的另一端也陷了下去。

  

  你惊了一下,抬头发现是黄子弘凡。本来觉得有些奇怪,但看着黄子明显红了的耳朵,又低头看了看身上的毯子,你突然明白了什么。

  

  今天你穿了件短袖,下身穿了件及膝裙,因为是在家里,所以没把上衣扎进裙子里再加上你一直在沙发上乱动,不仅上衣被撩上来裙子也快掀到大腿根了。

  

  噢~原来是害羞了啊。你盯着书,忍不住眯了眯眼睛。

  

  你还在那暗自觉得好笑,黄子突然凑了过来,侧身在你旁边挤了一小块位置出来。因为沙发有些窄,你不得不大半个身子都窝在黄子的怀里,突如其来的近距离让你措手不及。

  

  黄子靠着沙发,一只手环住你的腰,另一只手托住你的背,就这样侧过脸看你,你们的脸靠得级极近。你清晰地听到了你的心跳声。

  

  他不会 … …

  

  “大哥,能不能别生气了啊。”黄子一脸无奈。

  

  你:突然哽住。

  

  “嗯 … … 可以叫姐姐吗。”

  

  现在轮到黄子哽住了。

  

  “姐 … …姐 ”

  

  “有点生硬,来、跟我说 ‘ 姐姐,可以不生我气了吗~’ 。”

  

  “姐姐,可以不生我气了吗。(假笑)(生硬)”

  

  发现重复几遍后依旧是这个鬼样子后你瘪瘪嘴,果然不能指望黄子撒娇。你刚准备放弃就听到黄子弘凡清了清嗓子。

  

  然后,你看到黄子抬起头,眨巴着无辜的狗狗眼“姐姐~可以不生气了吗~我真的知道错了~”

  

  救命,这谁顶得住啊。

  

  你没忍住翻身压住黄子弘凡,然后趁黄小狗没反应过来时将头俯下去。

  

  “可以。”

  

  

  

  

  

  

  

  

  

  

  

  

  就是想听黄子撒娇才写了这篇文来着😏😏😏

  我本来想写一篇黄子的乙女文再写一篇skdd的乙女文的,但是没灵感了,所以skdd的我只写了一段剧情(我忏悔,我有罪)于是我就放彩蛋了(本来也是想听skdd撒娇来着。。)

  

  

  

  

评论(3)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