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吸血鬼饲养手册(2)

  现代吸血鬼题材

  救命,我根本不会写暧昧啊,卡文卡死了😢

  其实文老早就码好了,因为要备考就没发。考完后又因为可以玩三个月高兴坏了忘记发了[心虚JPG]

  写完吸血鬼(1)时其实(2)已经构思完甚至大部分细节填充完了,现在早就写完(2),(3)才构思了半个大纲 下面的剧情有点思路 但我现在脑子里只想着玩😭

  摸鱼ooc

  私设比较多  进食期:吸血鬼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天特别想吸血,一般找个没人的地方忍一忍就可以了 吸血鬼在进食期脑子会比较迷糊,吸血会比较没节制但只要吸了血还是会清醒一些 

  我不太清楚吸血鬼体系里的设定到底有些什么,反正我的设定是虽然不喜欢阳光,但是不会产生太大的伤害,然后都是二代

  

  

  

  

  

  

  

  

  

  

  

  

  

  

  

  

  吸血鬼们的日子更难熬了。

  

  之前虽然没血喝,不过好在也习惯了。现在也没血喝,但有一个又香又好看的血包天天搁面前晃悠又不能咬,这委实是有点难为他们了。

  

  不能咬闻闻还不行吗,于是一群人有事没事就往齐思钧身上黏,齐思钧去倒杯水都有几个人挂他身上。对此,齐思钧刚开始有些不习惯,后面相处久了也就随他们去了。

  

  齐思钧发现他们是吸血鬼是一个普通的夜晚,其他人因各种原因都暂时没回来,偌大的房子只剩了石凯和齐思钧两个人。

  

  石凯意识到今天是什么日子时已经双手环抱住齐思钧的腰,脑袋也早在齐思钧颈间蹭来蹭去了。

  

  齐思钧觉着不对,平常虽然也经常搂搂抱抱,但其实都会有一些分寸,像今天这么亲密又黏人还是第一次。

  

  “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还是生病了?”齐思钧勉强扭过一点身子,呼噜呼噜了几下石凯的脑袋,像安慰小狗似的。

  

  “饿~”声音可怜巴巴的,在无辜可怜的脸下獠牙却是磨了再磨。

  

  “饿了?那我给你煮点面吃。”齐思钧说着  准备起身,却又被石凯一把拉回去,齐思钧一下子坐到了石凯的腿上。“怎、怎么了?不想吃面吗,想吃什么?”

  

  香,好香,好想咬,好想吸血,好香,咬下去,咬下去,咬下去。

  

  石凯对着脖颈一口咬下去。齐思钧感到脖子上一疼,下意识想挣扎却被石凯死死摁在怀里。

  

  “唔……石凯、石凯……”齐思钧意识越来越模糊,力气从四肢百骸中抽出,一种奇异又舒服的感觉在身体里游走,整个人感觉要飘起来。终于,齐思钧晕了过去。

  

  石凯沉浸在吸血的快感中,过来好一阵才餍足地收起獠牙,然后依旧恋恋不舍地吮吸刚刚咬过的地方,牙齿咬住一块肉细细研磨却没咬进去。石凯松开嘴,处于一种迷迷糊糊的状态。齐思钧的脖颈处光滑无比,只有一点红印有些刺眼。

  

  

  

  

  

  

  

  

  蒲熠星回来推开门时,看着屋内阴沉着脸的三个人、低着头畏畏缩缩的石凯还有在沙发上睡着的齐思钧,觉着有些莫名其妙。“咋子了哦,集体来大姨夫了?”紧接着突然扫到齐思钧脖子上一点红印,笑容霎时僵在脸上。他立马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于是他下一秒也阴沉着脸加入谴责石凯的队伍之中。这次石凯是真的可怜巴巴了。

  

  “我……”石凯刚准备开口,结果又被好哥哥们瞪了回去。石凯更委屈了。大家不都有进食期吗,谁在进食期看到小齐会忍得住不咬啊。

  

  “唔……”齐思钧的悠悠转醒打破了沉默。

  

  “小齐哥!有没有不舒服?我给你垫个枕头!”

  

  “小齐小齐!刚熬好的红糖水,趁热喝!”

  

  “小齐,这个姿势舒服吗?”

  

  齐思钧迷茫的看着手中的红糖水,靠着刚垫好的枕头,宕机的脑袋还没完全开机。过了好几分钟齐思钧的眼睛才渐渐清明了起来,他环顾一圈,大家以一种紧张又心虚的眼神看着他。

  

  “解释解释吧。”齐思钧将红糖水放在一旁,面无表情地靠在沙发上。

  

  

  

  

  

  十几分钟后,听周峻纬讲完前因后果的齐思钧没有说话,其他人就都没敢开口。

  

  “你们在进食期如果不吸血,会很痛苦,是吗?”齐思钧低垂着眼眸,低声说到。

  

  “嗯。”周峻纬犹豫地点点头。

  

  “在和你们相处的这一段时间真的很开心,是自从我父亲公司破产后过得真开心的一段时间了。我很感谢你们给我带来这么多关心与温暖,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一滴眼泪滴到齐思钧手上。

  

  “小齐,对不起……”石凯听着这话像是要告别,却不知道怎么说出挽留的话。

  

  “其实我知道很多事,很多你们以为我不知道的事。”

  

  “老齐……”

  

  “我知道害我爸公司破产的所谓的叔叔为什么被查出来私吞公款坐了牢。”

  

  “我知道为什么远近闻名的何大律师怎么突然答应打我爸的官司。”

  

  “我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没有给那家公司递简历却收到了入职通知。”

  

  “我知道为什么讨债的人没有再找过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齐思钧把头抬起来,脸上是从没见过的灿烂笑容,眼泪却一滴一滴坠落。

  

  “所以,吸一次血五千哦,付钱!”齐思钧调皮地眨眨眼睛,将手掌向他们摊开,脸上的泪痕显得有些滑稽。

  

  大家都愣了一下。

  

  周峻纬最先反应过来,他扣住齐思钧伸出的手,另一只手温柔地抱住齐思钧。“五千怎么够,你这么香,至少要五万。”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

  

  

  

  

  

  

  

  

  

  

  

  虽然石凯是第一个咬到齐齐子的“鬼”,但纬钧批上大分啊

  小齐是破产小少爷,梗土但有用

  有些地方情感跳转地有些突兀,但就这样吧,懒了

  何大律师=何运晨不会有人不懂吧  (小声逼逼:后面可能会出现启程,仙子是吸血鬼,but小何是普通人且知道仙子身份)

  下一篇猜猜是谁上分,依旧是无奖竞猜~

  明明一开始写这文是想写沙雕甜饼的,但是后面的构思却往相互治愈救赎狂奔[懊恼JPG]

  

评论(5)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